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12 「海軍藍」新色或 9 月正式發布?果粉:莫蘭迪色+方正中框 超有質感

蘋果最新機種 iPhone 12 系列的相關爆料傳了一年,近期再傳蘋果將在美國時間 9 月 8 日舉辦秋季新品發表會,屆時 iPhone12 四款新機都會登場。而其中備受小尺寸手機愛用者期待的 iPhone 12,稍早在網路上傳出了一系列新色渲染圖,包括黑、白、紅,以及全新的「海軍藍」,霧面磨砂材質搭配經典回歸的方正中框,看起來相當有質感。

 



 

綜合先前多篇報導,今年 iPhone 12 系列將推出四款機型,分別是 5.4 吋  iPhone 12、6.1 吋 iPhone 12 Plus、6.1 吋 iPhone 12 Pro 和 6.8 吋 iPhone 12 Pro Max,四款機型皆搭載 OLED 顯示器並且會支援 5G。而除了 9 月 8 日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發布 iPhone 12 外,新款 iPad 及 Apple Watch S6 也有望同步亮相;此外更傳出搭載 Apple Silicon 晶片的 Mac 則會在 10 月 27 日發布。

Source / Twitter@North’s Globe Concep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