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史上最屌的跨界合作!Virgil Abloh 正式宣佈攜手 Mercedes-Benz 推出全新聯乘計劃!

時尚潮流圈跨界合作已不是什麼稀奇事,但聯手車廠推出聯名可就令人眼睛一亮!近期潮流霸主 Virgil Abloh 便決定攜手知名車廠  Mercedes-Benz 一同推出合作計畫,並將其命名為《Project Geländewagen》,消息一出立刻引爆車迷關注。



Virgil Abloh 此番找來 Mercedes-Benz 首席設計官 Gorden Wagener 共同合作,除了計畫以 40 週年慶的人氣車系 G-Class 為藍本製作獨特的藝術模型,系列相關作品還將以競拍方式進行,並將所有收益捐助給支持 《Project Geländewagen》計畫的慈善機構。最令人驚喜的是,得標者還將加碼獲得 Virgil Abloh 和 Gorden Wagener 的獨家訪問權,能與他們近距離暢聊作品背後的意義和靈感來源。Virgil Abloh x Mercedes-Benz 全新聯乘企劃預計於 9 月 8 日以線上發佈的形式公開,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上 Mercedes-Benz 官網了解更多訊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