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蜘蛛」湯姆霍蘭德首度公開放閃!男友視角讓粉絲崩潰:「含淚祝福」

自漫威宇宙下的《蜘蛛人》 系列電影中嶄露頭角的「小蜘蛛」湯姆霍蘭德火紅程度遍及全球,雖說目前好萊塢相關工作似乎仍在停擺階段,但小蜘蛛的一舉一動仍舊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之一,去年被爆出交往傳聞小蜘蛛立刻轉為低調,而緋聞女友 Nadia Parkes 則將社群轉為私人帳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om Holland(@tomholland2013)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過稍早,湯姆霍蘭德直接不藏了,公開放閃發佈了男友視角照,而照片中女主角就是 Nadia Parkes,據悉兩人相識是由  Nadia Parkes 的好閨蜜 Sophie Turner 牽線,而現在也都待在英國一起生活,看來小蜘蛛防疫期間有女友相伴也過得很快樂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dia Parkes(@nadia.park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