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取代 鄧紫棋?人氣女星 張靚穎 正式加盟《中國新說唱》!竟被中國鄉民嘲諷 “實力肯定 G.E.M. 強呀”!

隨著 17 年所締造的說唱大火,愛奇藝 著實在今年積極籌備最新企劃,預備以全新「廠牌戰」的形式呈現內容,試圖再造那般火熱風景。但透過當年的盛況便可想而知,不少單位都積極搶攻這塊商業大餅,如在今年,包括 芒果TV 和 BiliBili 都接連曝光嶄新的饒舌選秀節目,預備抗衡已連續呈現三屆的《中國有嘻哈》系列內容。

儘管《中國新說唱 2020》今年彷彿如臨大敵,除了被《說唱聽我的》搶先撥出、甚至導師陣容的話題熱度更被《說唱新世代》贏過,畢竟除了 MC HotDog 重磅跳槽,甚至連 Rich Brian 都加入其中,讓不少樂迷直呼這一檔節目應該會比《中國新說唱 2020》還來的精彩。回溯其關鍵,莫過於是《中國新說唱 2020》除了「廠牌戰」這個新內容外,當前的導師陣容如 吳亦凡、潘瑋柏 和 Gai 都是老面孔,並未能帶給觀眾新鮮感。不料就在剛剛,《中國新說唱 2020》終於有新動作,正式宣布 張靚穎 加入明星製作人名單。

 



 

在中國歌唱圈有著高人氣的女藝人 張靚穎 除了參加過不少大型歌唱比賽,甚至亮麗的歌聲更為不少電影獻唱主題曲目,其大勢的姿態、儼然可被譽為是當前中國歌壇上數一數二的女歌手。而此番重磅加入《中國新說唱 2020》、他同樣也搶先曝光自己的饒舌小品,令不少觀眾興奮不已。豈料當這首作品被 weibo 單位「嘻笑堂」分享後、竟引來不少中國鄉民的犀利評價,如「这届新说唱要垮」「歌词好尬啊」等留言,貌似疑惑著 張靚穎 這首饒舌小品。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