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運動少不了音樂!B&O 推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Beoplay E8 Sport「氧氣藍」我愛!

來自丹麥的影音品牌 Bang & Olufsen(B&O)特別針對運動愛好者發佈了旗下首款真無線藍牙運動耳機 Beoplay E8 Sport,從外型及型號上不難看出,E8 Sport 是在品牌人氣熱賣款 Beoplay E8 的基礎上增添了 IP57 防塵防水等級的強化升級版,無論是運動流汗或是下雨天都能放心使用。

 



 

延續北歐簡約的設計美感,Beoplay E8 Sport 從耳機本體到無線充電盒都採用帶紋理橡膠結合陽極化鋁合金,手感與質感都屬上乘之作,今回 Beoplay E8 Sport 更提供「星辰黑」與「氧氣藍」兩種顏色供選擇,搭配不同尺寸大小的矽膠耳塞及柔軟耳翼,輕盈服貼的形狀滿足運動愛好者的需求。

Beoplay E8 Sport 搭載藍牙 5.1規格並支援 AAC 與 aptX™ 技術,在 Bang & Olufsen 專業聲學工程師調音下,為運動中的你帶來完美的連接性和音效。耳機充滿電的情況下 Beoplay E8 Sport 可播放 7 小時,充電盒可額外為耳機充滿電達3次以上,最長可達 30 小時使用時間。

 



 

目前 Beoplay E8 Sport 已在台推出,建議售價 NT$12,250。另外,B&O 還與瑞士專業跑鞋公司 On running 合作打造了 E8 Sport 特別版,全台限量 50 組,現在買就送 On 商品 NT$1,000 元折價卷,還有機會抽中 On running 雲端跑鞋一組(價值NT$3,380)。活動連結 : https://reurl.cc/j7n91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