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天菜」「娜美」你選誰!「天菜小姐」霸氣展露「超兇南半球」,「雪白長輩」穩住圖奇地位!

近期台灣實況圈掀起了一股「福利滿滿」的腥風血雨,半路殺出的胸狠新人「桃園娜美」靠著近乎完美的身材橫掃了 Twtich 平台,開台觀看人數更一度突破兩萬人,可說是近期最強大的後起之秀。前幾日「圖奇老司機」貝莉莓首先在直播中與對方正面交鋒,公然跑去對方頻道進行了一波交流,隨後各方前輩也紛紛向這位新人展現自己強大的「戰力」,擁有天使美顏以及火爆身材的「天菜小姐」更直接以一波「南半球」炸裂宣示地位,一場新妹對上〈老妹〉前輩的好戲已正式拉開序幕。

 



從小在阿根廷長大的「天菜小姐」作風大膽,加上她那無可挑剔的外在硬實力,過去時常霸佔 Twitch 觀看排行的前段班,近期遭遇桃園娜美的強勢進擊,天菜小姐似乎也感受到了「長江後浪推前浪」的隱形壓力,而她也終於在前日展現出那無可挑剔「長輩本色」,直接解放封印已久的超兇「南半球」,一襲「雪白長者」就這樣映入眼簾,瞬間引起粉絲暴動,當天她對粉絲也是有求必應,頻頻在鏡頭前賣萌,甚至直接以這身裝扮進行一波激烈熱舞,霸氣宣示前輩地位的意思相當濃厚。此片段也吸引相當多網友前來誇讚「天菜身材還是很可以的」,不少網友也開始討論天菜與娜美兩人究竟誰勝誰負,看來這場圖奇之戰將會持續好一陣子,網友們可以好好大飽眼福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