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高飛竟是位滑板選手?帶你細覽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高飛聯乘系列」,才知道他的招有多猛!

向來跨界聯乘不斷的 adidas Originals 這次又出招了,找來迪士尼經典角色「高飛 Goofy 」推出聯乘系列,若有在關注迪士尼卡通的朋友,對於高飛絕對不陌生,除了他經典的「Aw, gee」口頭禪之外,他更是身兼多職且才藝爆表的靈魂人物,所有運動皆難不倒他,堪稱斜槓青年!因此這次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高飛聯乘系列」便注入了高飛衝浪、打棒球、滑板、攀岩、跆拳道等經典形象,打造一件件出充滿童趣又潮度滿點的運動時尚單品,這次透過 #COOL 開箱 帶你仔細瀏覽一番!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NIZZA 「Goofy」白

▲有著 SUPERSTAR 兄弟鞋稱號的經典鞋款 NIZZA 曾是 1970 年代的明星籃球鞋,現在則成為瘋迷街頭的個性單品,先前推出鞋身繡有 adidas Originals Logo 的 NIZZA 一直深受潮人及穿搭人士喜愛,這次再由高飛加持,相信必定又是一雙話題鞋款。

▲鞋面使用米白色帆布材質打造,上頭印著滿版的彩色高飛圖案,像是滑板、棒球及衝浪等經典造型,充滿童趣也帶有濃烈復古感;鞋側的白色經典鋸齒 Three stripes 再為整體添上質感及細節。

 

▲鞋舌及鞋墊都可見 adidas Originals 及 Disney 雙方 Logo ,為此雙聯乘鞋款驗明正身一番。整體來說設計簡約大方,但不失聯乘特色及細節處,當然百搭程度也絕不在話下。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NIZZA 「Goofy」黑

▲若你覺得上面的 NIZZA 白色款太過鮮豔,想要一些低調的街頭感,不妨考慮這雙 NIZZA 黑色配色,以經典不敗的黑白配色為主。

▲鞋身材質不同於白色款,黑色鞋面使用皮質打造,上面的高飛圖案則是以白色線條繪製,如此的手繪風格更顯出街頭格調;鞋身的  Three stripes 以白色呈現,在黑底襯托之下,更為明顯及亮眼。

 

▲ NIZZA 鞋款的特色之處還有腳後跟拉環及銘牌;同樣地,鞋舌和鞋墊也印有 adidas Originals 及 Disney 雙方 Logo 。整體來說黑色款相較於白色款更多了一分街頭潮味,喜歡黑白配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3MC 「Goofy」紅

▲ adidas Originals 旗下經典滑板鞋款 3MC 絕對是各位板弟、板妹及街頭人士的愛鞋之一,這次藉由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高飛聯乘系列」再次重磅出場!鞋面以紅色帆布為底,上頭印滿著高飛打棒球的圖案印花,讓整雙鞋復古又鮮艷活潑,充滿著只有卡通能展現的童趣風格。

▲  3MC 擁有經典的「滑板鞋」外觀,鞋屁股是否讓人覺得似曾相識?有著與 SUPERSTAR 同樣的後跟設計,上頭的三葉草 Logo 以白底紅字呈現,完美呼應了整雙鞋面的配色。

▲身為一雙滑板鞋,鞋底使用了經典的「焦糖」色,讓整雙鞋的街頭格調再次提升!如果你剛好是一位喜好滑板文化的朋友,這雙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3MC 絕對會讓你在滑板場上增加不少注目度。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3MC 「Goofy」白

▲同樣地,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3MC 除了上面的紅色款之外,還有這雙「米灰色」款式,設計上與紅色款有著截然不同的設定!配色採用 Two-Tone 的設計,鞋面使用麂皮及帆布交互使用,讓整雙鞋有著不凡質感。

 

▲上述的紅色款是打棒球,而米灰款則是利用黑色線條勾勒出「高飛玩滑板」的滿版圖樣,印在帆布區塊,呼應了 3MC 這雙經典滑板鞋款,讓主題性更強烈,同時再次強調他的滑板本質。

▲高飛玩滑板的圖樣一路延伸至鞋舌上,而同樣地,鞋舌及鞋墊上都有著 adidas Originals 及 Disney 雙方 Logo ,強調鞋款的聯乘獨特性。對於喜歡簡單又好搭之鞋款的朋友,這雙再適合不過了!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Goofy」白色上衣

▲此次聯乘除了四雙男女鞋款之外,還同場推出服飾系列!這件白色短袖上衣上有著各種顏色的高飛圖案刺繡貼布,做工精美,加上所附贈的別針,可以隨心所欲別在衣服上,整體細節及巧思都不在話下!

 

Disney x adidas Originals 「Goofy」短褲

▲除了必備短袖上衣之外,隨著夏天到來,推出了同系列短褲,以黑色的棉布打造,透氣又舒適!上頭同樣燙滿五顏六色的高飛圖案刺繡貼布,配上褲腳的三葉草 Logo ,完全將聯乘識別度提升到極致,但同時兼顧百搭特性。

 ▲短褲同樣附上高飛別針,讓你隨喜好別上褲子的各處,彰顯自己的獨特個性。絕對是夏天不可或缺的百搭短褲。

 



 


以上就是本次的 #COOL 開箱!不曉得以上 6 樣單品是否燒到你了呢?目前 adidas Originals x Disney 「高飛聯乘系列」已在全台指定 adidas Originals 上架, NIZZA 鞋款定價為 $2,690 、 3MC 為 $2,890 ,服飾則有 4 款,定價從$ 1,490 至$2,290 不等,整體來說是相當親民,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