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成為「美麗本人」的秘訣?!Panasonic Beauty 360 度修容器,讓你無時無刻零死角!

Panasonic Beauty 來台 10 年有成,廣受台灣女性喜愛,吹風機商品更是銷售第一,在日本 Panasonic Beauty 有著美容家電第一品牌美譽,其女性與男性商品同樣多元及豐富,為開創台灣男性美容市場,將持續與日本同步導入男性美容商品。24 日舉辦「Panasonic Beauty 型男盛宴 首發登場」產品發表會,展出男仕美體器 ER-GK71、髮型造型器 ER-GC52、多功能修容器 ER-GN51,以「360刻畫男人魅力」為主題,引領男性美容時尚潮流,打造從頭到腳,由內到外都完美的型男品味,一次滿足男性美容需求。

日本男性整理身體毛髮的風潮已經吹向台灣,修整身體毛髮已成時尚潮男重視儀態和清潔的一環。Panasonic 全新引進男仕美體器 ER-GK71,它擁有 IPX7 高效防水功能,在洗澡時就可同步進行全身除毛,圓弧刀刃設計能溫和理毛不傷敏感肌膚,搭載獨特V型刀頭設計,更貼合身體V字部位,易於清理全身肌膚敏感部位,包括胸部、腋下、臀部、腿部,連 V.I.O 私密處的線條也能輕鬆處理,搭配可自由調整刀頭長度設計,能滿足各種部位除毛需求,展現男性結實完美的身體線條。

變髮改變造型已是年輕男性追求流行、展現自我風格的最佳方式,現在在家就可輕鬆隨時打理自身造型。Panasonic 全新髮型造型器 ER-GC52,小巧機身方便各種方向角度的髮型整理。19 段長度調整控制旋鈕,可依自己想要的頭髮長度需求自由調整,搭配兩種刀頭長度配件,做頭髮造型更隨心所欲,更搭載 IPX7 高效防水功能,可全機水洗,不只在家幫自己理髮做造型,也可以幫家中其他家人整理頭髮,讓全家一起變身成為最潮的時尚家庭!

不想因為外露的鼻毛,破壞您的帥氣魅力,重視臉部修容的你,任何細節也絕不放過。Panasonic 多功能修容器 ER-GN51 有雙刀刃設計能有效修剃各種細小毛髮,如眉毛、鼻毛、耳毛、小鬍鬚、臉部汗毛等, 強力氣旋的毛屑吸引功能,可吸住修剃過後的毛屑不掉落,搭配可全機水洗的 IPX7 高效防水功能,清潔衛生更方便。守護臉部毛髮細節,讓您成為完美型男。

source / Panasonic Beau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