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被謝和弦怒噴:「奶大又怎樣」女記者改行當 YouTuber?清涼泳裝搭配誠實報導:「優質已訂閱!」

謝和弦在送醫前一連串脫序行為佔滿當時許多家媒體的頭條版面,去年 12 月時曾到處放話的謝和弦也頻繁進出警察局,在媒體面前仍以相當自我的態度被記錄下來,不曉得各位是否還記得曾經一次的報導中,謝和弦怒噴一名上前採訪的女記者:「妳奶大又怎樣」而引起討論的事件,今番,這位女記者辭去工作,轉行現況曝光!

image via/鏡週刊

這位女記者在七月初便辭去媒體工作,轉行經營 Youtube「海女花花」,喜愛水上活動的她目前全職擔任 YouTuber,頻道上的三部影片都與海脫不了關係,而花花也不吝嗇在影片、社群上大放「大奶」,不過對此他自己也調侃道「奶大沒怎樣」,有著記者背景,面對鏡頭、口條等等都無可挑惕,也吸引不少粉絲留言:「優質!誠實報導!」、「已訂閱」,也期待海女花花未來會有更多不同的企劃推出!

 



 

source: Instagram/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