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套套」能不收?小鬼黃鴻升 AES 攜手杜蕾斯 Durex 打造跨界聯乘系列!限定內褲「只送不賣」!

近年成人用品與潮流產業交流不斷,像是知名保險套品牌杜蕾斯 Durex 多次與國外各大潮流街頭品牌搭上線,所合作推出的限定商品讓眾多潮流人士爭相收藏;此番由藝人黃鴻升(小鬼)所創立的街頭品牌 AES 今年已經邁入第十二年,一向以獨特的流行敏銳度,不斷地進化創新,這次首務與杜蕾斯 Durex 跨界合作,打造出讓人驚喜又害羞的聯名單品。

「做我愛的#天生性敢」為題,特別推出男女款內褲。形象拍攝由黃鴻升(小鬼)與性感時尚女模韓沁共同詮釋,表達性感不在於身上穿的多還是少,而是一種生活態度。如投入於熱愛的事物中,認真專注的樣貌。就如同AES主理人小鬼黃鴻升身兼主持人、歌手,潮牌經營者等多重身份,但無論在那一個角色都是全力以赴,做到最好。性感/性敢是由內而外,自然散發在一舉一投足之間。

這一次的天生性敢聯名內褲,男生版正面特別有一個小口袋的心機設計,可以放入小套套,讓你隨時隨地做好準備,女生版丁字褲走舒適性感路線。藉由此次機會提醒成熟的大人們在性行為期間都要做好安全防護,尊重彼此也是一種性敢的表現。

聯名T-Shirt部分,設計不拐彎抹角,直接映現出每個人內心深藏的慾望及渴望,一款直接印上各色保險套包裝,另一款也因撞上疫情期間,使用大膽人物圖騰再搭配 STAY HOME 標語,剛好呼應時事提醒大家由內而外都要做好保護措施。

而此次聯名內褲「只送不賣」,從 7/30 起於杜蕾斯官方旗艦店、屈臣氏及康是美指定通路購買AIR系列,即可獲得聯名商品,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info/ Durex, A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