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北韓領導「撞臉彭于晏」?《鋼鐵雨:深潛行動》劇情驚心動魄!#文末贈票

從怪奇、恐怖、動作電影每個類別都有愛好者,而像是潛艇電影這類馳聘海洋的種類通常票房亦有穩定客群,像是改編歷史沉默事件的《庫爾斯克號:深海救援》或是法式硬派的《潛艦追緝》等。而近日,又有一部斥資 3.9 億台幣的相關神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在最近有龐大聲量。不僅邀來新生代偶像柳演錫跟頗負盛名的鄭雨盛,分別單飾南、北韓元首,其巨金打造的 1:1 擬真潛艦更是讓口碑不斷爆棚的因素,可謂是拚顏值又有怪物大片的實力。

↑ 《鋼鐵雨:深潛行動》/ 甲上娛樂



《鋼鐵雨:深潛行動》之所以會被譽或《屍速列車:感染半島》之後再掀韓風的怪物強片,事實上也拜社會上關係的緊張,這便是電影猶如詮釋正在發生的事件,將美、中、日、南/北韓相互角力的局面搬上檯面。不過要演譯這部戲到位精髓,被虧有幾分彭于晏味道的柳演錫也坦言:「我有點恨潛艦(開玩笑),三個元首已經夠擠了,一堆拿槍的軍人還擠進來,都沒辦法演戲了!」鄭雨盛還順著話補一句:「領頭的郭度沅體積還不小!」,讓郭度沅尷尬表示:「我開拍前就有減肥」。在這裡也不得不說到導演梁宇皙的設計概念:「潛艦從艦長室一分為二,就像是朝鮮半島,這艘潛艦就是縮影。」

↑ 《鋼鐵雨:深潛行動》/ 甲上娛樂

斥資 3.9 億台幣重金打造,由《正義辯護人》億萬導演梁宇皙執導,集結《證人》青龍獎影帝鄭雨盛、《鋼鐵雨》郭度沅、《機智醫生生活》柳演錫與《奪魂鋸4》安格斯麥克菲恩同台飆戲的磅礡動作鉅作《鋼鐵雨:深潛行動》,將於 7 月 29 日與韓國同步上映!如果各位在新冠肺炎 COVID-19 疫情期間挑不到好片,《鋼鐵雨:深潛行動》是最好的選擇。



COOL x《鋼鐵雨:深潛行動》粉絲專屬贈票活動

贈品內容:《鋼鐵雨:深潛行動》電影票券 10 張,2 張 /人,共 5 人(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本次活動僅提供自行領票 ※

領獎時間:8 月 6 日至 8 月 7 日 14:00 – 17:00(因網站更新,調整領獎時間)

領獎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 141 號(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10 樓櫃台)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8 月 5 日下午 14:00 止
中獎名單:王銘宇、溫仲軒、Jerry Kan、王筱評、簡欣荷(需核對證件跟 Facebook 名稱)
活動辦法:

<Step1> 按「讚」加入 COOL潮流生活網

<Step2>  請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鋼鐵雨:深潛行動》拚顏值又有怪物大片實力並標記一位朋友,即獲得抽獎資格!

<Step3> 最後,請公開「分享」本篇文章至個人塗鴉牆,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券。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甲上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所提供
  2. 個人資料僅供活動聯絡使用及日後得獎連絡和寄送。
  3. 本活動將於 8  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