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對,我的確整形了」!咪妃大方坦承網友討論「整形疑雲」,意外引網友評「整形前較美」!

人氣網紅「咪妃」靠著亮眼的外型成功走紅,近期除了積極拓展 Youtube 頻道外,熱愛 Cosplay 文化的她也時常以各種造型向粉絲「狂送福利」。日前知名討論區 Dcard 近期也有網友提出疑問,認為咪妃近期似乎變得「不太一樣」,最後更引來本人大方回覆「對,我的確整形了」,引起網友一陣熱議。



該名網友發現咪妃整形的線索便來自於近期的一支剪髮影片中,與先前對比可以明顯發現咪妃的雙眼皮差異,本來較為內雙的雙眼皮明顯變寬了許多,山根也感覺較為挺拔,明顯差異也讓許多網友在底下熱議紛紛,部分網友甚至直言「整型前比較美」「現在看起來太豔麗」,雙方網友戰成一片。沒想到這波討論話題卻意外引來本人回覆,咪妃也相當不忌諱的表示「自己確實割深了雙眼皮」,更大方提供了其他也有動刀的部分,最後也提到她其實對整形非常開放,因為整形就只是為了讓自己更有自信,豁達的態度反而獲得更多網友的支持,認為咪妃的心態相當正向。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