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好身材加分關鍵!盤點近日人氣泳裝品牌,陽光熱辣,妳必須更辣!

一年之中,就屬夏季為各路辣妹子火熱的戰場,做了萬全準備就是要在短短的夏季把辣照曬好曬滿!而現在正值戲水旺季,除了絕美景點、熱們飯店泳池打卡地,或是什麼水上戶外活動,另外的重點絕對是各位身上的戰袍!而泳裝百百種,今番編輯便整理近期話題、人氣都相當高的幾家品牌,正準備出遊的妹子們不妨參考一下,陽光熱辣,妳必須更辣!

CALVIN KLEIN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lexisjinnyortiz in the Core Monogram Logo Tape one-piece swimsuit. By @jaredsaaib. #MYCALVINS

CALVIN KLEIN(@calvinkle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到 CALVIN KLEIN,第一印象可能多為丹寧系列,或是前幾年開始流行的運動內衣系列,不過大家可別忘了泳裝系列,且今年邀來超模 Bella Hadid 演繹全新系列可說是來勢洶洶!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ew work for Calvin Klein Swim .20 by @charlottemwales . @calvinklein #calvinklein

Bella 🦋(@bellahadid)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回維持一貫 CK 喜愛選用 logo 串標的設計,推出素雅的連身泳裝,還有火辣的兩件式比基尼,也有能夠更襯小麥膚色亮感的螢光色系泳裝,不失 CALVIN KLEIN 優雅的形象,也打造出個性的夏日風情,妹子們別錯過!

WAVE SHIN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我的媽呀 – – – – – – – – 下次腋毛一定要刮乾淨不然要修好久哦^_^

❤ 黃琳(@lovelynnbo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幾年,IG 網美比基尼照出鏡率相當高的當然不得不提 WAVE SHINE,也憑藉著知名網紅們著用的關係,在推出後迅速打開知名度,貴為「美波神器」,其獨家托胸專利胸墊讓女孩們穿上內內瞬間超雄偉!

而相當懂妹子心的 WAVE SHINE,在今年夏天推出第二波新品時也特地把夢幻國度摩洛哥搬到東區!位在台北忠孝復興摩洛哥概念店打造等比例夢幻美景,獻上摩洛哥最具代表性的特色景點—藍色山城及撒哈拉沙漠上的奢華帳棚,搭配以當地傳統手工編織技法製成的比基尼,穿好拍好誰不愛?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오늘 날씨가 좋다 🍯 這款應該是本季 @wave_shine 我最愛的一件❤️也有紅色但我覺得太成熟🤣這件暗色系比較顯瘦😂

一隻阿圓CIRCLE 입니다(@nanaciaocia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NAMORATA

只要有在關注歐美辣妹的朋友們一定多少都會看到,在陽光熱辣的國度下,身著比基尼的歐美辣妹們有多亮眼!其中一直以來皆以大尺度、極少布料比基尼穿搭照廣為人知的 Emily Ratajkowski 也是其一,而她在去年推出其自創泳裝品牌 INAMORATA。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

Ling Han 韓令渝(@rynhanx)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風格體現 Emily 平時著用的火辣款,少少布料、多以線條點綴凸顯身材,而 Emily 也表示希望每位女孩穿上都能有滿滿的自信,系列產品也有推出大尺碼,讓所有女孩都能盡情展現身材,穿上肯定辣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op select swim pieces up to 50% off during our Memorial Day Sale!

Inamorata(@inamoratawom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