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童年男神死會!棒棒堂男孩 小煜 突發婚訊:「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

自 2006 在台灣 Channel [V] 娛樂台 播映的綜藝節目「模範棒棒堂」相信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其中由節目中脫穎而出的幾位男孩所成立的「棒棒堂男孩」在當時更是吸引一大票粉絲,其聲勢高漲接了各式代言、戲劇等等,雖說節目於 2009 年收掉,但成員們仍舊在演藝圈發光發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介紹一下楊太太給你們認識 從今以後 我是她的人 她是我的女王👸🏻 #我們結婚了

楊奇煜 楊奇煜(@yangchiy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時日至今,棒棒堂男孩們也一一成家立業,除當爸又當老闆的「阿緯」,今番,又有一男神宣告死會!棒棒堂男孩成員「小煜」稍早在社群平台公布喜訊,開心地和各位介紹「楊太太」,更說道:「從今以後 我是她的人 她是我的女王」,且地標還設在淡水區戶政事務所,滿是幸福氛圍也獲得許多祝福,希望接下來會有更多好消息發生呀!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