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全陣容曝光,卻少了 熱狗、鄧紫棋 和 Jay Park!引發網友嘲諷「瞬間不期待了!」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儼然燃起了華人世界的說唱大火,不但接連影響台灣、締造〈走到飛〉的全民盛況,甚至這熱潮也造就中國 Rappers 的商業價值大開,如業配歌曲和商業表演都接踵而來,致使他們賺進大把鈔票。雖然不料在有著數個月的盛況後,「禁嘻哈令」便一舉澆熄了這場大火,但正當許多樂迷懷疑著饒舌音樂要怎麼在中國生存時、沒想到 愛奇藝 便馬上以「正能量」的方式呈現饒舌內容並帶來《中國新說唱》,試圖再造當年的風采。

 



 

而過了兩年後,這塊商業大餅更被不少單位給覬覦,如 芒果TV 和 BiliBili 就在今年各自推出饒舌音樂的相關節目,甚至還更找來了「亞洲大勢 Rapper」Rich Brian 重磅加盟,儼然給了龍頭製作《中國新說唱 2020》不小的壓力。而在稍早,《中國新說唱》也陸續曝光製作人,包括有 吳亦凡、Gai、潘瑋柏 和 張靚穎,但其實不論從之前流出的節目企劃案、甚至其廠牌 AOMG 都表示「正在洽談」,令樂迷期待著這個喜事的誕生。

畢竟連嶄新節目《說唱新世代》都要請到 Rich Brian,讓人直覺反應《中國新說唱 2020》肯定也會重磅祭出 “狠腳色” 以面對這個嚴峻挑戰,但殊不知就在剛剛,《中國新說唱》也正式宣布 “全员进厂集结完毕” 的字句,確定今年的明星製作人就是 吳亦凡、Gai、潘瑋柏 和 張靚穎,而這最終結果流傳於 weibo 社群後也引發大量討論,如就有中國鄉民直呼「这节目还没凉?」「 瞬间不期待了」的語句,貌似認為著倘若沒 Jay Park 的參加、很難去勝過《說唱新世代》的討論度。

 

source / 中國新說唱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