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遮了!Samsung 自爆「Unpacked 2020」發表會將推 5 新品:手機、耳機、平板、手錶全部一起上!

馬上就 8 月了,對 3C 科技迷來說,三星一年兩度的重要活動「Samsung Galaxy Unpacked」即將在台灣時間 8 月 5 日 22:00 正式展開,今年除了早已坐實的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20 之外,日前官方發布了最新預告片,直接「無碼」揭露了即將問世的產品輪廓,包括: Galaxy Note 20 、Galaxy Z Fold 2 兩款手機,以及 Galaxy Watch 3 智慧手錶、Galaxy Buds Live 無線耳機 、 Galaxy Tab S7 平板, 5 樣新品全都以同一色調「神秘銅」(Mystic Bronze)貫穿,看起來相當貴氣!

 



 

Galaxy Note 20 旗艦手機

一直以來 S Pen 都是 Galaxy Note 系列的一大賣點,據悉 Galaxy Note 20 這代 S Pen 將再次進化,讓延遲縮小到僅有 9ms,以提升使用者的操作體驗。

 

Galaxy Buds Live 真無線藍牙耳機

一改過去 Samsung Galaxy Buds 的外型設計,Galaxy Buds Live 或將以全新的「魔豆」外觀,以及具有主動式降噪(ANC)功能亮相。

image via @evleaks

Galaxy Tab S7 平板

在平板設備上,Galaxy Tab S7 或將具有 11 吋與 12.4 吋兩種規格,並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支援 120Hz 高刷新率螢幕、 5G 連網功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