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賭真大!東瀛戰神 Nissan GT-R 約戰 Mercedes-AMG C63S ,輸的直接「現場燒車」!網:台灣人有錢 94 任性!

近來網路瘋傳一張貼文截圖和短影片,貼文中的照片為一台要價台幣 600 多萬的東瀛戰神 Nissan GT-R 和一台 500 多萬的 Mercedes-AMG C63S ,兩台皆是許多男人的夢想車款,不過貼文中寫道「輸的燒車」,看起來似乎是要來場「尬車」,並且輸方要將自己的愛車「當場燒掉」,是一場玩很大的賭博競速!而貼文附上的短影片就是燒車片段,影片中正在燃燒的車款就是照片中的 Mercedes-AMG C63S ,經車牌和車色對比後確定是同一台,顯然 C63S 輸了這場比賽,並且願賭服輸,當場燒起價值 500 多萬的夢幻車款,讓不少網友看傻眼,紛紛表示:「台灣人好狂!」、「有錢就是任性!」、「不要可以給我啊!」。

 



不過,此貼文在 PTT 也掀起鄉民議論,有鄉民表示,這貼文是在 2 月所發布,然後燒車影片是在最近發生,另外,似乎知情的鄉民則爆料,這台車早就易主,已經不是原車主了,而燒車只是「車子發生自燃」而已,究竟實情如何?只能等待車主出來說明了。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