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網瘋傳友人爆料『狠愛演』鬧翻內幕!粉絲怒批「你們真的解釋一下了」!

去年席捲台灣 Youtube 圈的『狠愛演』可說是時下最強大的網紅團體,每每發片都能瞬間攻佔 Youtube 的發燒排行,但近期團隊疑似產生了極大的嫌隙,先前不但發現團隊成員「牛排」的女友「妮妮」退追了牛排以外的所有成員,近期更已超過一個月完全沒更新主頻道,但三人卻在此時瘋狂更新個人頻道,完全忽視粉絲們對於團隊的疑問與擔憂,惹的粉絲怒嗆「基於我們對你們的喜愛,總該出來解釋一下吧」,更有網友在此時加碼爆料團隊內部情形,間接揭曉三人團隊真正的「鬧翻原因」。



近期網路一則關於「狠愛演」團隊的消息扶搖直上,為求謹慎不但將團隊三人分別用「牛魔王」「調味料」「巨大盟友」來替代,更強調這一切都是「夢到的」來確保消息來源的機密性,消息指出狠愛演正紅時期開始接受業配廣告,帶來的大筆收入也讓三人非常開心,但由於條件的限制,三人中必須有一人降低為輔助的工作,其中疑似暗指牛排與妮妮的「牛魔王與鐵扇公主」認為團隊應該依舊由牛排與胡椒擔任主力,同時收入也應該由他們佔大部分,並認為胡椒與蛇丸一直沒有尊重過建立團隊的牛排,最後在胡椒的冷靜勸說下蛇丸才終於決定自己建立頻道,並維持過去這段時間的三人團隊運作,也是在三人鬧出這次糾紛後妮妮正式退追了胡椒與蛇丸兩人,但爆料的最後也提到「調味料」與「巨大盟友」漸漸的也看清「牛魔王與鐵扇公主」兩人的為人,爆料的內容與如今停更事實相當符合,也讓這則爆料的可信度直線上升。

近期憤怒的粉絲也紛紛在主頻道最後一支影片下瘋狂質問團隊,怒批三人「根本是把粉絲當白痴耍」,也有訂閱多年的粉絲感嘆到「內鬨解散什麼都沒關係,但總要為擔心你們的粉絲想想,出面解釋一下停更的狀況吧」,在這爆料與粉絲的怒火包圍下團隊目前還是沒有任何回應,看來粉絲的擔憂還得持續一陣子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