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TAYREAL 「鼠小小」盲盒公仔第2彈: 搖滾浪潮系列初亮相!五迷們~準備開抽啦!

「盲盒經濟」正盛,就連 STAYREAL 主理人不二良也應泡泡瑪特(POP MART)之邀,在今年 4 月推出首款「鼠小小 – 潮流世代系列」系列,並引發網路社群熱烈討論;今回雙方趁勝追擊,再次推出獨特題材的盲盒系列,以全新「鼠小小 – 搖滾浪潮系列」賦予盲盒音樂文化內涵並融入潮流吸睛外型,奏響夏日狂想曲。

延續 STAYREAL 13 週年的音樂主題,不二良這次將音樂融入「鼠小小 – 搖滾浪潮系列」盲盒設計中,展現品牌重要的音樂 DNA。「鼠小小 – 搖滾浪潮系列」以不二良高中開始接觸的音樂為設計藍圖,將他所喜歡的鄉村搖滾、龐克、硬搖滾、重金屬、嘻哈…等多種音樂風格全部囊括其中,描繪出熱愛音樂的「鼠小小」少年們,在時代文化不斷融合演變創新的背景中,幻化為探索音樂世界的成長勵志故事。

 



 

全新「鼠小小 – 搖滾浪潮系列」系列盲盒,包含 12 個基本款加 1 個隱藏款盲盒,單隻售價 300 元,將在 7 月 31 日於 STAYREAL 各大指定通路上市開賣。

Source / STAYREA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