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部聯名先滾邊?克羅心 x Air Jordan 1「銀飾絲綢」比爆款更爆款!

前日知名滑手 Erik Arteaga,著用 Chrome Hearts x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Stars 訂製版本進行街滑,想必各位應該都嚇到了,深怕做個 Ollie 或者 Heelflip 花式動作,皮革面料上的 Chrome Hearts 十字架跟短劍銀飾會刮傷,不過心雖顫抖還是有些療癒便是。



近日,網路又曝光一組關於這荷里活銀飾品牌地結合作品,從以下這雙從輪廓來看,應是 Jordan Brand 系列十分稀罕的 Jordan 1 Retro Satin 「Banned」配色。絲綢面料的高街感配搭 Chrome Hearts 標誌配件,儘管沒有前者奢華過度,但仍有異曲同工之視覺,鞋帶方面亦有刻紋花牌彰顯身分。如今 DIY 風潮日漸興盛,追求獨特感的你也該「個性化」一下了吧?

Source / hidden.n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