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父親節禮物挑這組!Logitech羅技「MX 滑鼠鍵盤組 HYDY 時尚保溫瓶禮盒」#職人首選

滑鼠與鍵盤天天在用,挑選一個符合人體工學又實用、帥氣的產品絕對是必要的。今回電腦周邊大廠 Logitech羅技便推出了「MX 滑鼠鍵盤組 HYDY 時尚保溫瓶禮盒」,集結品牌旗下專為職人打造的旗艦級無線滑鼠 MX Master 3 與 MX Keys智能鍵盤,還附上高質感的 HYDY 時尚保溫瓶,就是要大家埋首於工作 / 課業時也別忘了隨時補充水分、休息一下,嗯~這個限量組好適合拿來當作今年的父親節禮物喔!

 

MX Master 3 無線滑鼠

MX Master 3 採用左右鍵不對稱的外型設計,完美的弧度更符合人體工學;滑鼠側面的前進、後退鍵則被移至拇指滾輪下方,在操作手勢上也更便利。相較上一代,MX Master 3 使用的是超高速 MAGSPEED 電磁滾輪,搭配電磁吸斥結構,高速轉動可一秒千行,並能更精確地停留至特定的位置。

延續 MX 系列滑鼠的「Darkfield 追蹤技術」,讓 MX Master 3 在各種材質表面上都能順暢使用,同時至多亦可同時連接三種不同的裝置,並以滑鼠底下的「Easy-Switch鍵」簡易切換,提升工作效率。

 

MX Keys智能鍵盤

極薄設計的 MX Keys智能鍵盤採用的是球狀碟形按鍵,使用起來觸感溫潤,敲擊噪音也大幅降低。搭載智能照明技術,可自動感應偵測手部,並配合環境光源調整供應的明亮度。同樣屬於 MX 系列家族的 MX Keys智能鍵盤,也具備羅技專業的「Easy-Switch鍵」功能,只需操作單一鍵盤,即可同時使用電腦、平板與手機等裝置。

Logitech羅技「MX 滑鼠鍵盤組 HYDY 時尚保溫瓶禮盒」目前已在官網等指定通路上架開賣,馬上替辦公桌來個徹以大改造吧!

Source /  Logitech羅技電子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