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晚我想來點 …「嘻哈表演」!顏社KAO!INC. 廠牌推出線上音樂晚餐秀《顏社煮場秀》!

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嘻哈廠牌「顏社 KAO!INC.」不但誕生首位嘻哈金曲歌王 Leo王 ,多年來更是致力於把台灣嘻哈文化,以策展、露營音樂祭等多元的形式呈現,而今年 顏社 集結旗下四組藝人,包括 國蛋、Leo王、春艷 和 夜貓組 ,打造了一檔史無前例的付費線上演出節目,不但把演出拍攝現場搬到四間著名餐館廚房,更結合訂餐外送體驗,將精彩的饒舌表演裝在特製餐盒裡外送到你家!

 

「Cook the Vibe 顏社煮場秀」推出限定餐盒 ,讓觀眾能享受「邊吃邊看」的線上演出新體驗!即便在疫情之前,線上音樂演出已是全球音樂圈的大勢所趨,但 顏社 卻也早已積極籌備自家的線上演出品牌。據身為著業餘美食家的老闆 迪拉 表示,「覺得一場好的 Live 演出,歌手與樂手群就像是餐廳廚房裡的廚師團隊,專業分工烹煮出一道道的音樂好料理。」於是 迪拉 就將節目命名為「Cook the Vibe 顏社煮場秀」打算帶給樂迷獨一無二的音樂饗宴。

 



 

迪拉 也大膽地將演出陣容搬到台北四家熱門餐館,包括「貓下去敦北俱樂部」、「泰街頭」、「Everwhere burger club」和 「VG The Seafood Bar」的廚房裡頭實地拍攝錄製、呈現最原汁原味的表演。同時,顏社配合著此節目的主題,也推出了食物票券餐盒,上頭並印有 QR Code 的特色小食化身成演出票券,只要掃碼就能線上觀看演出!感興趣的朋友不妨立即上活動網站訂購,就能享受邊吃邊看新體驗!而節目資訊將在 7 月 31 日搶 “鮮” 公開,請密切鎖定顏社官方 FB、IG 帳號!官方網站 (Click)。

 

source / 顏社 KAO!INC.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