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鄉村嘻哈樂迷快來! H&M 推出饒舌新星 Lil Nas X 納斯小子同名系列服飾

去年 4 月在網路上發布單曲《Old Town Road》而爆紅的 Lil Nas X ,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以鄉村融入 Trap 直接登頂 Billboard 冠軍、甚至霸佔該榜單高達 19 週的他,可以說是以獨特的音樂風格讓全世界都為之瘋狂。今回,全球快時尚品牌 H&M 特別推出這位饒舌新星 Lil Nas X 納斯小子同名系列男裝。

Lil Nas X 迅速竄紅的洗腦神曲《Old Town Road》,以及納斯小子招牌《Sad Cowboyemoji 表情符號為元素,利用印花上衣、帽T、標誌性字母圖案等,打造一系列吸睛的潮流單品。目前 H&M x  Lil Nas X 同名系列已上架,喜歡鄉村嘻哈的樂迷們別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