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沙發濕濕的?台灣網紅米娜 去台中 IKEA「拍全套不雅照」不理路人:想把賣場當我家

還記得前個月,有位在 Patreon 網站名為 Fullfive 的女士,倚靠「不雅片」來經營自己的頻道,後續更有連結外流,造成前去體會 IKEA 居家空間地顧客人心慌慌表示:「沙發黏黏的,誰還敢試坐!」。



而不知道是否為效法,於 Twitter 社群網站有個「台中米娜」帳號,曬出多張在台中 IKEA 拍攝的「全空不雅照」言道:「想裸體在客廳看電視、裸體癱在沙發上放空、裸體躺在床上裸睡,想把整個賣場當成自己家。」,甚至,更大方寬衣解帶露出重點部位,完全不理會旁人觀感。



雖後續有暫停帳號的動作,可沒過一些時日又再度更新,改為僅獲取准許的粉絲能夠觀看。這一觸犯法律的行徑也受到國家關注,警方也表示,可能會追蹤帳號 IP 所在位置,並且傳喚相關人士到案,如果經判定確實屬實,會以《妨害風化罪》嚴厲承辦,並警告大家切勿模仿。

Source / yaho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