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可是賽亞人的驕傲啊』!日本玩具品牌推出 「64 公分」超巨「貝吉塔大爆炸攻擊」雕像,霸氣指數絕對超過 9000 !

《七龍珠》系列近年靠著全新篇章《七龍珠超》再度掀起高潮,其最為經典的《七龍珠Z》也隨之人氣暴漲,不少動漫合作廠商也順勢再度推出許多經典作品。日本玩具公司 MEGAHOUSE 先前就與雕像品牌 PRIME1STUDIO 合作,攜手打造出魄力十足的「MEGA PREMIUM MASTERLINE 孫悟空」雕像模型,本次兩方再度合體,將《七龍珠Z》內人氣不下於悟空的「那位」人氣角色完美還原,這位 Z 英雄便是我們賽亞人的驕傲 - 「MEGA PREMIUM MASTERLINE 貝吉塔」!



「MEGA PREMIUM MASTERLINE 貝吉塔」本次將分為 DX 版與一般版,本尊雕像屬於罕有的「 64.7 公分」超大規格,霸氣尺寸絕不會辜負我們中二賽亞人王子在原作中的傲氣,全身幾近將要崩裂的肌肉線條非常驚人,舉起單手凝聚能量後使出的「大爆炸攻擊」更內建了 LED 效果,能量衝擊後碎裂的岩石地表炸裂出的衝擊也同樣具有 LED 的功能,完全展現出「 速趴貝吉塔」的絕對強悍。

 



DX 版本更提供了四種可替換頭雕給收藏家自由替換,除了賽亞人狀態的「冷酷」與「燦笑」表情外,更提供了看起來十分高傲的黑髮貝吉塔,輕蔑的笑容更有當初「賽亞人入侵篇」的狂妄與自大,而手掌也有併掌與三指等動作可供替換。目前這尊「MEGA PREMIUM MASTERLINE 貝吉塔」DX 版本預定售價為 148,000 日圓,預計將於 2021 年 11 月下旬發售,魄力十足的貝吉塔絕對是各位傲嬌的王子迷不可錯過的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