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電影視界|《玩命關頭》合約曝光!三大男主角被列「打架不能輸」:怕觀眾覺得他們太嫩!

從 2001 年上映起始,《玩命關頭》系列憑藉演員人氣及超高難度的動作演出,票房已經累計超過 $50 億美元,堪稱是全世界最強爽片之一,這功勞除多虧前期已故演員 Paul Walker 之外,也包含 Vin Diesel、Dwayne Johnson、Jason Statham 這三大主要角力。但在每次進電影院感受視覺震撼力之時,這部電影背後也很有看頭。



近日,根據《Wall Street Journal》報導,有相關人士爆料,這三位均有強烈硬漢形象的演員,三人的合約內容都有「打架不能輸」的條款,像是 Vin Diesel 的妹妹是該影集的製片人員,會觀察記錄他在片裡被打了幾拳,至於 Dwayne Johnson 部分後台編劇跟武術指導會留意是否在電影裡看起來強大, Jason Statham 則為被規定被打嚴重程度底線,確保三位在觀眾眼前是「無人能敵的致命武器」。

另外還透露秘密消息,比如 2015 年上映地《玩命關頭 7》,一場鏡頭是讓 Dwayne Johnson 比 Vin Diesel 更快倒下,但為保持觀感,改為被打倒但是坐在地上的霸氣形象。不僅如此,還有人指出,Vin Diesel 在演出電影時,自己搞一套打架計分器,打到不同部位會呈現不同分數,是用來計算誰被揍得最慘,可自己卻不能比對方慘。從字面意義解讀,這三人的確非常顧自己的「硬漢形象」,說到底只是要在螢幕前面「證明自己才是最強,就怕被誤認為是遜咖」。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