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havaianas 2013春夏新品 和Janet、王陽明體驗夏威夷風情

赫赫有名巴西人字拖havaianas相信大家都擁有一雙,而且絕對是夏日必備單品。雖然今天陰雨綿綿(好啦是狂風暴雨),但在havaianas精心打造的新品發表會場,散發出濃濃夏威夷熱帶風情!模特兒穿梭會場中,棕梠樹、比基尼、雞尾酒,營造夏威夷度假天堂之盛況。

活動邀請到俊男美女王陽明和Janet扮演螢幕情侶檔,兩人陽光形象熱愛戶外運動,私底下當然也有非常多雙havaianas人字拖!

這回發表的新品中有動物紋路系列、迪士尼卡通系列、泰國文化圖騰系列、螢光系列、環保系列等,每一款都具有特色,每個人都能找到那雙屬於自己的havaianas!

 

▲王陽明與Janet一身白色情侶裝加上havaianas客製款人字拖,輕鬆打造夏日最佳造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