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週五球鞋激推|爸爸收到會感動到哭!父親節禮物挑選清單,要帥要好走全都有!

下週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不知道各位朋友想到要怎麼慶祝了嗎?是好好陪父親吃一頓飯還是送個好禮呢?對於愛鞋如癡的鞋迷們來說,相信都會想送一雙好鞋給爸爸,今番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就為你選出近期適合送禮的幾雙新鞋,不只有能讓父親帥帥還有能健步如飛的 XD,絕對能慰勞辛苦父親一整年的辛苦,那就讓我們趕緊來看看有哪些好球鞋吧!(文末贈獎,喜歡的粉絲記得看到後面喔~)

 

穿舒適

New Balance FuelCell Prism

📌定價:NT$ 3,68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New Balance Taiwan

💡鞋款介紹:如果不知道父親節禮物該送什麼,那擁有一雙舒適又好看的跑鞋絕對是給爸爸最好的禮物。這雙 New Balance FuelCell Prism 採用柔軟又具支撐性的  FuelCell 中底科技,輕薄的網狀鞋面帶來透氣又輕亮的穿著感受,且黑白配色除了百搭外也更顯得穩重、時尚,如果爸爸們沒有一雙好穿的鞋的話,那選這款準沒錯~

 

adidas Ultraboost 20 ALL BLACKS

📌定價:NT$ 6,500
📌販售日期:已上市
📌販售資訊:adidas.com

image via adidas

💡鞋款介紹:adidas 旗下的最強跑鞋 Ultraboost 一直都是舒適度的保證,柔軟回彈的 Boost 科技搭配上包覆極佳、質地輕盈的 Primeknit 鞋面,全部細節都為出色的性能而打造。本次找來了紐西蘭橄欖球隊一起合作,霸氣的黑魂色調下輔以銀色羽毛在鞋舌上點綴,質感與舒適同是俱備的鞋款還能不買給心愛的父親嗎?

 

Converse  All Star BB Evo

📌定價:NT$ 3,680
📌販售日期:8/2
📌販售資訊:Converse Taiwan

image via converse

💡鞋款介紹:近年來 Coverse 積極重回籃球領域,推出的 All Star BB 鞋款也深受部份球友們的喜愛,Converse  All Star BB Evo 則是承襲前作的優良傳統,更低的重心確保球員在移動上更為靈活,嵌入式的 React 泡棉帶來穩定回彈的腳感,尤其是那陰陽的鞋面設定,根本就是要帥翻所有人啊!

 


穿帥氣

Reebok Question Mid”OG MEETS OG”

📌定價:NT$ 2,980
📌販售日期:7/30
📌販售資訊:Reebok全台指定門市

image via reebok

💡鞋款介紹:當 Reebok x adidas Instapump Fury BOOST 成為品牌間互相融合的首例,Reebok 與 adidas 這兩家出自於同公司的品牌開始進行更多更狂的聯名企劃,這回以旗下過去與現在的兩位代表球星為主角,將 Reebok Question Mid 融入 Harden 的配色靈感與 Logo,名稱的 “OG Meets OG”更彰顯了傳奇交織傳奇的不凡地位。

 

AIR MAX 90 “INFRARED BLEND”

📌定價:NT$ 4,500
📌販售日期:8/1
📌販售資訊:nike.com

image via nike

💡鞋款介紹:今年適逢 30 週年 Air Max 90 再次推出全新力作,在全黑的配色主軸下,運用了鱷魚皮與馬毛等野性元素,除了帶來十足的時尚氛圍外,也讓整體看來更加特別。相信大多數的爸爸們應該也要穿過這雙經典鞋履吧?在材質、外型更加出眾的情況下,喜歡時髦的朋友們一定要考慮看看這雙 Air Max 90。

 

Air Jordan I Retro HI OG CO.JP

📌定價:NT$ 5,600
📌販售日期:8/1
📌販售資訊:nike.com摩曼頓Momentum

image via sneakernews

💡鞋款介紹:2001 年 Jordan Brand 曾在日本推出一款限定版的 Air Jordan I Retro HI OG CO.JP,全銀色的絕美色調加上麂皮與皮革間的相互交織,造就此配色不凡的傳奇地位。

19 年過去,2020 年版的 Air Jordan I Retro HI OG CO.JP 承襲著上次的金屬銀元素,但側邊的麂皮部分更加細緻,而金屬感的光澤更勝以往,在質感方面可說是十分有感的提升,鞋底印有 CO.JP 字樣象徵當年日本獨家的優良血統,而鞋舌後方這回還隱藏了小巧思,設計有 2001 年與 2020 年的標籤代表販售的年份,外型十分時尚、帥氣,最適合喜歡耍帥的爸爸或是收藏的 Jordan 迷們。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讀者贈獎

獎辦法如下:

📍1.訂閱 COOL-STYLE潮流生活網粉絲團

📍2.公開分享該貼文並按讚(FB連結)

📍3.留言#COOL週五球鞋激推並標記一位好友(記得要加#)

📍你就有機會得到 Mizuno 後背包  一個

(尺寸、款式隨機)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0 / 8 / 6  23:59 止

備註:

1.本週得獎者名單於下週最新一期的「週五球鞋激推」公佈

2.公布得獎者後請於 24 小時之內私訊回覆 COOL FB 粉絲專頁,否則視同棄權抽出下一位得獎者

3.得獎者需提供球鞋合照,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供#週五球鞋激推 文章使用

4.中獎後請勿刪分享文,否則視同放棄中獎資格

5. COOL 潮流生活網保留最終活動權力

 

🎊 7/24 COOL 週五球鞋激推得獎者 🎊

得獎者:陳佑展

恭喜以上得主抽到 Converse All Star Modern CXN 一雙  ,請於公佈結果後 24 小時內私訊粉絲團,否則視同失去中獎資格喔~並請於收到鞋後,公開分享至個人社群(FB、IG皆可),並標記 COOL 官方帳號,那我們下期 COOL 週五球鞋激推見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