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SKY結果變鄧風?Porsche 911對決Ducati Panigale,逆轉結局惹網友譏諷「真的看不到車尾燈了」!

「重型機車」與「超跑」可說是所有男人的夢想玩物,這兩個象徵力與美(還有財富)的頂級玩物間也始終有著激烈的討論,究竟是穿梭自如的二輪野獸更加靈活呢?抑或是極限爆發的四輪猛獸更加貼近極限?這個問題在近期的一場對決中似乎有了答案。最近網上有一則影片受到無數網友轉發,片中只見與一台售價 168 萬的 「Ducati Panigale V4」與售價高達 1000 萬的 「Porsche 911 GT3 RS」狹路相逢,而兩台猛獸的競賽結果卻跌破眾人眼鏡,網友看過後紛紛直呼「這才是真正的一飛衝天」!

 



 

影片中只見兩台猛獸在公路上碰頭,雙方刻意放慢速度我們便可知道,一場速度與激情的對決勢必在所難免,搭載水冷4缸 DOHC 16V 的「Ducati Panigale V4」雖僅能發揮 155 匹馬力,看似應該無法敵過「Porsche 911 GT3 RS」的六缸對臥自然進氣引擎,但毫不怯戰的勇氣也值得獲得掌聲,兩方大戰一觸即發。比賽也由「Porsche 911」踩下油門的那刻便火熱展開,跌破眾人眼鏡的是這場比賽也就這樣結束了,只見「Ducati」駕駛在出發前原本想以一技「翹孤輪」給對方一個下馬威,沒想到一波操作失誤,竟直接以車尾著地,整台車在空中不斷以高速旋轉,噴飛的零件有如散彈槍噴向 911 ,嚇的駕駛連忙將車開到路肩閃避這突如其來的攻擊,二輪駕駛更是在地上狂滾了好幾圈才緩緩站起,後方的車友也連忙跑來查看他的傷勢,但駕駛似乎並未受到太嚴重的傷害,還伸出手比出大拇指的姿勢,影片的逆轉結局也引起許多網友狂噴「明明有兩顆輪子,不懂為什麼要用一個輪子騎」「看到想看的東西了」「他是想要用跑的嗎?」「看也知道騎士是想用重機砸他,結果被四輪巧妙避開」,這場對決最後也證實,比起坐駕的性能,或許駕駛的能力才是速度極限的根本問題。

Video via by Hank汽車部落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