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巨星中標!《絕命毒師》主角「海森堡」老白染疫,憔悴現況曝光!

於 2008 年開播,2013 年完結,是許多人心中的神劇作品《絕命毒師》一直到現在仍擁有許多粉絲,而這部作品也拿下許多大獎,更捧紅了劇中演員如「Mr.White」Bryan Cranston、「Jesse Pinkman」Allan Paul 等人,先前曾釋出續集電影造成一波討論,沒想到這次再度引起關注是因為武漢肺炎!

稍早,Bryan Cranston 在社群平台上公開自己感染武漢肺炎的震撼消息,本人也提及幸運的是自己的症狀較為輕微,目前已治療完成,他更將捐獻他擁有抗體的血液幫助醫療研發,最後更呼籲大眾一定要戴上口罩勤洗手並保持社交距離。影片中老白戴上口罩,雖然已治癒,但似乎仍有一點疲憊感,對此粉絲們紛紛留言希望老白能儘快恢復體力健健康康的!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