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嘻一口 │ 首支單曲就千萬流量!這位唱紅〈Black Harry Potter〉的比利時新秀,能否成為下一位備受矚目的歐洲 Rapper?

現在嶄新的音樂人不斷輩出,肯定也要歸功於網路世界的進步,如 16 年的 Rich Brian 靠著〈Dat $tick〉走紅世界;Lil Nax X 運用 TikTok 平台推廣〈Old Town Road〉、甚至爾後更締造歷史,連續拿下 19 週 Billbroad Hot 100 冠軍等,皆能看見「網路」能給現在的音樂創作者有多大的影響。而放眼世界,同樣於 比利時 境內也有一位叫做 Yung Mavu 的 Rapper 靠著首發單曲發光發熱、甚至加入該國廠牌進而發展饒舌事業。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AV(@yung_mavu)分享的貼文 張貼

現年僅 20 歲的 Yung Mavu,原本只住在 比利時 的 Sint-Job-in-’t-Goor 小村莊上,不料只因為著在 16 年、他搭著一首 remix 自經典電影《哈利波特》的人氣配樂〈Hedwig’s Theme〉所產生的 beat、進而表演 Freestyle 的片段在 twitter 社群上澈底爆紅後,Yung Mavu 也順勢地於半年後釋出名為〈BLACK MAGIC ( Black Harry Potter )〉的作品,瞬間引起了 比利時 樂迷的大量關注,不但音樂迄今在 Youtube 累積了 2700 萬次的驚人點擊數字外、他也加入了廠牌 32WORLDWIDE,專心發展饒舌事業。

儘管 Yung Mavu 在靠〈BLACK MAGIC〉爆紅後所陸續發布的作品、貌似顯少引起樂迷的共鳴,這也讓不少當地媒體和粉絲認為 Yun Mavu 可能就是個「單曲歌手」、聲勢將逐漸衰退,豈料他也漸漸地找到自己的音樂風格,甚至與火熱的 比利時 製作人 Chuki Beats 組隊合作,並曝光了如〈Madonna〉和〈Chameleon Flow〉等富含歐洲氛圍的陷阱音樂、再次獲得了歐洲樂迷的注視,人氣也不斷地扶搖直上。

 



 

Yung Mavu 被不少 比利時 媒體認為是該國最受矚目的潛力饒舌新星之一,而能造就其因素的關鍵,也不能不歸咎於他英語和荷蘭語都能駕馭自如的能力,畢竟透過網際網路全球化的趨勢,以「全英文」創作的 Yung Mavu 就比其他當地 Rappers 還更能被世界看見。而這位 比利時 超新星 雖然踏入饒舌圈僅短短數年,卻不斷以熱門單曲展現才華、甚至在 19 年也推出了《Hi ,I’m Pierre》和《Matter Of Time》的 EP 並拿下好成績,Yung Mavu 絕對是你值得期待的饒舌新勢力!

 

source / Yung Mav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