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C 攜手個性街頭品牌 40s & Shorties ,揉合螢光、圖騰經典元素, 打造美式惡趣味!

美國滑板休閒運動品牌 DC Shoes 一向引領最新滑板潮流,今夏攜手美國洛杉磯街頭個性品牌 40s & Shorties 推出一系列幽默玩味的設計商品。40s & Shorties 向來以大膽露骨圖騰創造強烈視覺風格,這次與 DC Shoes 合作,兩大潮流時尚品牌連袂出擊,DC Shoes X 40s & Shorties 系列內含多款吸睛上衣與經典板鞋,再次獻上話題之作!

襪具起家的 40s & Shorties 總是以鮮豔色彩與別具創意的圖案聞名,品牌名中的 40s 暗指啤酒,因為酒瓶的容量多為 40 盎司;Shorties則是美女的別稱。在美式文化中,啤酒與美女象徵著男性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項目,因此奠定品牌大方秀出各種輕挑與放浪的設計,之後更發展出時裝產品線。 40s & Shorties 主理人之一 Adem 提到:「我們不著重在 T 恤上直接秀出 40s & Shorties 的字樣,但當你看到衣服的樣式時,馬上就聯想到 40s & Shorties 的專屬風格,這才是我們最終想營造的。」

也因如此,此次 DC Shoes X 40s & Shorties 秉持一貫玩興惡搞路線,服飾部分使用 40s & Shorties 最擅長的 Cult 拼貼,以現金、鮮花、貴重金飾和女性圖案等物件環繞 LOGO 帶出戲謔諷刺意涵;另以渲染與螢光綠等元素打造聯名限量 LOGO T-Shirt,與 DC 狂放的街頭滑板風格不謀而合。鞋款則以 2020 DC 最新主打鞋款 KALIS VULC 與 INFINITE SLIP-ON 作為聯名,延續服飾靈感,KALIS VULC 選用純白底色搭配漩渦紋路,鞋舌備有巧思加入隱藏內袋,搭上潮流驚喜設計風潮;INFINITE SLIP-ON則以多種 40s & Shorties 創意圖示與品牌簡寫 FNS 帶入美式幽默,怪奇詼諧的滿版印花呈現,帶來誠意滿點的惡趣味!

source / DC Sho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