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展現老學校靈魂!新秀 Rapper Lit S 攜手 BlackMic 釋出新作〈義務教育 Rookie Class〉

台灣饒舌生態逐漸擴張,許多就讀大學、甚至國高中的群眾們也紛紛拿起紙和筆,儘管只是透過簡單的找 free beat 和錄音方式,卻透過不斷的進步、產出好作品,致使整個音樂環境蒸蒸日上。而發跡於文大嘻研的 Lit S、雖然目前只獻聲於學校 cypher 和部分作品上,卻不免在其中展現他的音樂才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T S(@cmc_lit_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曾發佈過〈CamoCool〉和〈虎 Tiger〉的他、顯露出在新和舊曲風都能有精彩表現的能力,而在稍早,他也與以東岸風格聞名的 BlackMic 合作曝光 boom bap 作品〈義務教育〉,展現他們十足的老學校靈魂。


除了透過 beat 散發東岸氛圍,包括在 Lit S 和 BlackMic 的歌詞上也相當用心,不但十足批判了他們認為現在部分饒舌歌曲的通病外,並運用 hook 唱到的 “如果你還記得這能傳遞愛,Let me hear you say Hip hop!”貌似間接暗喻著在喜歡此文化的同時,也希望群眾能夠多了解 hiphop 的精神、包括愛與和平,以及知識。

 

source / Lit 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