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歌詞、連 MV 都超辣!Lizi栗子 曝光新作〈婊子雷達〉、竟讓鄉民留言 “聽個歌,暫停十幾次!”

僅管 Post Malone 和 Lil Nas x 等融合旋律性的饒舌音樂貌似主宰不論 Billborad 榜單或者串流排行許久、許多群眾貌似認為著 hip hop 未來將多呈現這樣子的風格時,豈料今年由 Pop Smoke 所帶起了Brooklyn drill 卻意外又讓嘻哈那讓人直點頭的印象回歸,讓不少樂迷紛紛享受起這沈重的鼓點和 bass。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siaboy 禁藥王 & Lizi 栗子(@asiaboy_lizi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在台灣方面,雖然依循著長期的音樂環境,群眾還是對於 RnB 等旋律性的作品備感興趣,豈料在去年年底台灣饒壇卻意外出現一組嶄新勢力,透過狂妄的歌詞和 beat、致使不少樂迷爭相追隨,他們就是 Asiaboy & Lizi。


雖然他的目前的作品僅數首,卻都擁有著超高點擊率、著實讓人想見他們未來即將高飛的姿態。而在稍早,團員 Lizi 也曝光個人作品〈婊子雷達〉闡述著他曾發生過的經驗。其實早在〈Pimp〉作品上、Lizi 就曾唱到 “婊子雷達 is me” 的歌詞,而此番在新作中,他不但用詳細地闡述了關於「婊子雷達」的內容、其順耳的 flow 更讓不少樂迷驚艷不已。

image via @viviadriana.mew

且值得一提的是,為了符合 Lizi 〈婊子雷達〉的情境,導演 Davix Xie 更讓火辣舞者和猛男出鏡,並搭配著火爆的視覺展現,讓此曲 MV 引發不少紛絲留言激讚、講到「聽個歌,暫停十幾次」等留言。

 

source / Liz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