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胡椒女友被轟蹭熱度!胡椒護女友發表聲明:「她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 網友疑:「故意打臉牛排?!」

日前百萬 YouTuber 團體「狠愛演」發表聲明,承認「內部有問題」,未來主頻道不會再更新,震驚台灣 YouTuber 圈,隨後牛排因網傳妮妮讓「狠愛演」失和, IG 遭網友灌爆留言!牛排心疼女友發表四百字聲明,不過網友這把火除了妮妮之外,也燒到胡椒的女友龍龍,表示自從胡椒和龍龍在一起之後,龍龍不斷利用胡椒和狠愛演蹭熱度和衝粉絲人數,甚至掀起不少黑歷史,這讓愛女友的胡椒也忍不下去了,稍早前在 IG 發了四百字的聲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大家好 我是胡椒 我要跟大家說聲謝謝 由衷的謝謝 真的很感謝大家這些時間對狠愛演的支持,你們陪著我們一起成長茁壯,從一開始的數十觀看到後來的現在成績 你們真的陪在我們身邊 給了我們很多勇氣去挑戰更多事 但未來狠愛演都不會在發片了 這段時間每一位夥伴的付出 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完的 沒有你們就沒有狠愛演 往後的日子 牛排、蛇丸跟我一樣會繼續努力,做出更棒的作品給大家 謝謝各位。 另外我在這邊要幫我女朋友澄清一下 從中午到現在 我看到了很多網路上的謠言,我決定出來說明讓大家知道事情真實面 1.很多人說我女朋友蹭狠愛演熱度。 我女朋友從來就沒有加入過狠愛演,他也沒有要求演出或介入與干涉團隊任何一項決定,她的IG上面也沒有任何有關於狠愛演的消息,,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 2.公開照片 我公開我女朋友的照片,是我自己公開的,結果被大家說成 是她逼我發的,我不懂怎麼會變成這樣,一般男女朋友發彼此的照片我覺得很正常。也有人說她的版面都是我跟椒媽的照片,我女朋友發她生活圈的點滴我也覺得很正常,相信這是大部分人都會做的事情。 這些日子我女朋友無緣無故受了很多委屈,我決定站出來替她做解釋,而我也相信你們都是理智的,謝謝大家

胡椒(@jam_pepper_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胡椒在 IG PO 一張全白的圖配上 400 字,先是謝謝各位粉絲,但強調:「未來狠愛演都不會在(再)發片了」,後半部分則是對女友龍龍的澄清,分別針對兩點解釋,對於最多網友質疑「女朋友龍龍蹭狠愛演熱度」,胡椒表示:「 我女朋友從來就沒有加入過狠愛演,他也沒有要求演出或介入與干涉團隊任何一項決定,她的IG上面也沒有任何有關於狠愛演的消息,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再來則是公開女友照片的問題,胡椒表示是他自己發的,並非外界所傳是女友逼他發的,最後希望謠言就此打住。

不過,不少網友認為胡椒這篇聲明似乎是故意打臉牛排的聲明,由於牛排聲明使用的是全黑圖,胡椒則用了相反的全白圖,牛排也早胡椒數小時發佈;再來牛排在聲明中提到「沒有妮妮跟龍龍, 狠愛演的影片主題就不會那麼多元」間接表示龍龍也是狠愛演成員;而胡椒則是趕緊出來澄清「她就是我女朋友,從來不是狠愛演的一員」明顯是回應牛排的聲明。此些詭異的言論讓網友不禁猜測兩人不合的真實性。你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source/ @jam_pepper_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