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渣男的思維…?Netflix 人氣真人秀《欲罷不能》Harry 竟因分手一事想提告 Francesca :「她害我名譽嚴重受損!」

Netflix 大熱真人秀《欲罷不能》即使早已結束播出依舊話題不斷,尤其是當中幾位主角更是成為媒體爭相追逐的焦點,其中又以昔日愛侶 Harry 和 Francesca Farago 最為人所知。這位螢幕情侶除了在真人秀中打得火熱,戲外更高調宣布結婚的消息,沒想到在短短數月後,女方便在個人 YT 頻道淚訴兩人徹底分手,超戲劇性的轉折讓粉絲看了相當傻眼!如今 Harry 再次因為分手一事,竟想對 Francesca 提吿名譽受損,看來分手後真的不能做朋友阿….



Harry 和 Francesca Farago 因《欲罷不能》而結緣,隨後便高調宣布訂婚消息,讓支持他們的粉絲又驚又喜,畢竟兩位情場浪子、浪女竟願意互訂終身,大家自然是給予高度祝福。但愛火看似來得快、去得也快,Francesca 隨後便在 YT 頻道哭訴 Harry 因遠距離選擇分手,更暗示男方出軌其他女生,並不是真心想與她結婚,讓她決定放下這段感情。



Francesca 此舉無疑讓 Harry 形象大損,不僅粉絲直接掉了 20 萬,更被冠上「渣男」封號。日前,Harry 受訪表示自己相當無奈,他對女方的態度一直相當友善,但卻遭 Francesca 這樣拍片背叛,令他非常難過。此外,Harry 也說道自己家人和朋友甚至無辜遭到攻擊,讓他決定硬起來向法院提告 Francesca 毀謗名譽!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各界討論,畢竟 Harry 也靠著這段關係迅速累積大量粉絲,現在又大動作做出此舉讓不少人懷疑是在蹭熱度。只能說昔日愛侶搞成這樣真的令人唏噓,不知道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oesn’t anyone else have a massive forehead when they push their hair back? Just me? 😩🦕

Harry ⚡️(@harryjowsey)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