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乎期待的歌唱實力!嘻哈新秀 BRAD 首張創作專輯《TRIGGER WARNING》即將正式發行!

於 18 年就陸續曝光音樂作品的 BRAD,儘管起初多以 old school 的曲風呈現音樂,卻不免顯露其精湛美聲,如在〈Nothing At All〉歌曲上就一展了歌唱實力,於當時便引起了不少樂迷的關注。而擅於以英文創作的他、也逐步於音樂圈發光發熱,並陸續攜手如 阿法FRaNKIE、High Loc、Sōryo 等新生代音樂人合作,十足展現了多元的音樂取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RAD(@bradfuckinlee)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備受關注的 BRAD,於 8/12 號也將正式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TRIGGER WARNING》。從專輯視覺、架構甚至是一首首作品的想法,BRAD 都希望帶領聽眾進行一場深度的自我剖析,且再夥同新銳製作人如 林漢庭 Burgerlin 、Sōryo、Jack Chen、Schizyway 和 Jinbo 的參與,他們依循著不同的曲風、各自展現 BRAD 聲線的特色,致使《TRIGGER WARNING》絕對能帶給樂迷不一樣的新視野。

隨著華語嘻哈樂壇的擴張,各式各樣類型的曲風百花齊放,或許你正對著 Trap 抑或 Emo Rap 感到疲乏時,充斥多元曲風且獨特聲線的 BRAD 可能能一解你的沉溺感官,感興趣的讀者不妨點擊試聽版本聆聽!或者購入 BRAD 的《TRIGGER WARNING》、了解他所想傳達的深沉內容 (click)。

 

source / BRA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