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健康就是財富!Google  宣佈全體員工在家工作至明年 7 月,還可領 1000 美元津貼!

全球日前遭受疫情肆虐,雖然台灣狀況已逐漸獲得控制,但還是有許多國家不見好轉的跡象。這波疫情也影響到不少企業,除了員工慘放無薪假外,有些甚至遭到裁員撤職。Google 作為科技業的巨頭自然受到不少衝擊,但為了保障員工健康及安全,首席執行官 Sundar Pichai 不僅安排大家在家工作,甚至還發放 1000 美元的津貼,簡直太令人羨慕!

image/bnext



Google 向來對於員工們的照顧就相當無微不至,尤其是在疫情期間更是謹慎把關大家的健康狀況!為了避免員工群聚公司慘遭感染,首席執行官 Sundar Pichai 便向大家宣布,公司將安排員工在家工作至 2021 年 7 月,還將發放津貼 1000 美元作為補助,就連海外員工都能獲得,為的就是希望全體員工都能安然度過疫情,健康的回到公司上班。都說「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Google 此舉真的值得許多企業效法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