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含羞草力挺合作 Lofi House「因為一次錯就判死刑?」,網友:「這樣盲挺真的很失望!」

先前以改造居家生活空間的 YouTube 團隊 Lofi House 因一連串抄襲卻稱原創的事件被抓包後引發大批網友撻伐,沒想到沈寂約一個月後便重新回歸社群,在近日更是與草爺「含羞草日記」合作釋出改造兒童房企劃。影片一出立刻引來許多網友討論,光是針對房間設計就有許多問題,像是繪本架太高,發育期間幼兒不適合坐軟墊等等。

大批網友對於這次合作深表失望,表示完全沒辦法接受這種沒有職業道德的團體,影片釋出後沒多久含羞草本人也還留言表示力挺,認為不給人改的機會的各位又算什麼?沒想到此舉更點燃網友怒火,直批 Lofi House 不只一次抄襲,是抄襲很多次才被抓包這一次,針對這次合作影片實在支持不下去,也退訂頻道。對此各位怎麼看,歡迎留言與我們分享。

 



 

source: Youtube/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