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強強聯手!fragment design x PEACEMINUSONE 打造 THE CONVENI 聯名系列,人氣金屬夾成搶手貨!

潮流霸主藤原浩每回出手必引爆話題,這回他找來好友 G-Dragon 的品牌一同打造超狂三方聯名,消息一出果然讓粉絲嗨到不行!fragment design x PEACEMINUSONE 此番便為 THE CONVENI 打造一系列聯乘單品,不管是 T-shirt 、大學 T 還是超人氣金屬夾全都有,簡直太燒荷包。



這次的聯名光是設計就隱藏著滿滿巧思,三大單位的 Logo 與字樣齊放置,再搭配 CMYK 色塊於袖子和背上,既簡單又不失童趣。此次三方聯名也將 PEACEMINUSONE 旗下話題性十足的「金屬夾」重新注入新的氣象,還推出兩款尺寸與設計,極具收藏價值!fragment design x PEACEMINUSONE x THE CONVENI 聯名系列現已登陸 J’aDoRe JUN ONLINE,喜歡的朋友務必把握機會購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