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颱風天讓你又帥又不怕濕!Nike ACG Mt. Fuji 系列融入日本山嵐元素,展現戶外潮流風格!

專為濕熱天氣的戶外冒險而生的 Nike ACG Mt. Fuji 系列。這一系列採用功能性布料,包括具有防風防水性能的披風,以及保護穿著者不受烈日和暴雨淋濕的速乾漁夫帽,衣服上的熔岩迷彩印花設計則是在向日本名山致敬。



2020 年秋季 ACG 系列的每一件產品上都有一個季節性的標誌,以此向 ACG 系列探索自然風光的特色致敬。Nike ACG Mt. Fuji 系列還包括其他季節性產品,如全新的 Nike ACG Nasu,以及令人耳目一新的熔岩迷彩配色款 Nike Air Deschutz 和 Nike Air Moc 3.0。

2020 年 Nike ACG 秋季服裝系列將於 8 月起陸續透過Nike.com 和指定零售店點販售。



此外 Nike 還推出時尚與性能結合的 Nike ACG Air Nasu。Nike ACG Air Nasu 從 1990 年末到 2000 年初期性能最為出色的 ACG 鞋款中汲取設計靈感,例如指標性的 Nike Air Humara,同時又在 ACG Zoom Terra Zaherra 等較新鞋款的基礎上對外底花紋設計加以著墨。



鞋款的名字靈感來源自以戶外運動和自然溫泉而知名的日本那須高原。

這款充滿時尚感的夏日步行運動鞋採用 Nike Air 緩震技術以及“無縫”貼膠鞋面。腳趾、鞋跟和外沿的硬質橡膠具有防護和持久性能。鞋子中部的黏性橡膠可以讓步行者在不同的地面環境都能穩穩站立。

Nike ACG Air Nasu 將於 8 月上旬陸續透過Nike.com和指定零售店點販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