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每個月台幣 12 萬!25 歲正妹「徵吃軟飯男」:不用做事,只要每個晚上讓我滿足就好!

「少奮鬥三十年」這句話可謂是男生的夢想,想不到這次真的有機會。最近一位 25 歲日本正妹於 Twitter 社群平台公開「徵軟飯男」,目標為 18-28 歲區間,應徵者不需要花時間做任何事,只要待在家中每個月固定領台幣 12 萬(日圓 40 萬)薪水即可。

此事件出發點原先是通過日本綜藝節目《OUT×DELUXE》的曝光,這位老闆名為 Miu,白天是上班族晚上兼陪酒女公關,擁有甜美臉蛋見過的人都說喜愛,而她之所以會有這類的舉動,是因為過去戀愛經歷常遭對方背叛,故而想包養情人。至於審核條件部分僅要私訊照片就好,誠徵成功後,你將無法與外界做接觸,並提供美滿的「性生活」。話說回來這條件雖看起來相當不錯,可你無法跟外界接觸…你真的受的了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