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現在年輕人做品牌,抄一抄就說是自己的,這樣不太好」

法國知名雜誌《JALOUSE CHINA》過去邀請不少明星助陣,擅長以創意的角度做切入去突顯這些公眾人物的另一面向,例如蔡依林、BlackPink 等頂級偶像便都曾有參與過。日前,亞洲潮流之神:陳冠希也登上了 JALOUSE CHINA,在裡面他道述了年少輕狂到現在身為父親的心境轉變,更表示身為藝術家如何看待眼前事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LOUSE2020 Interview with the @edcee3000 He’s on his own rhythm, pace by pace chasing what he’s really after, never been bothered by his identity. He knows himself and what he really desire. #BOYCHANNEL Executive Producer / Ding Jie Director / Logan Project director / Chow Creative Direction / Logan & Z1 Supervisor / Bian bian Videography / Xun He & Sam Zhang Video Editor / Zhang Zhi Xing Post production / Jing Shan Qi Editor / Kevinboy Styling / Jeff Lee Styling assistant / Kinkon Hair & make up / Nikki Deroest Producer / Yan Zheng #JALOUSE 2020# 陈冠希采访视频! 他有自己的节奏,他不会再被“我是谁”这个问题过分困扰。他需要一步一步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并从中了解自己。每个阶段对于他都有不同的认知与理解。#BOYCHANNEL# 出品人 / 丁杰 总策划 / Logan 项目监制 / Chow 创意 / Logan & Z1 统筹 / 边边 摄像 / Xun He & Sam Zhang 剪辑 / 张之行 后期 / 敬山祺 编辑 / KevinBoy 造型 / Jeff Lee 造型助理 / Kinkon 妆发 / Nikki Deroest 制片 / Yan Zheng

JALOUSE CHINA(@jalouse_chi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有趣的是,面對「有越來越多年輕人踏入創意領域」這題目,陳冠希給了番審思見解言道:「現在很多小孩子,看到我們文化的一些歷史,然後從我們的歷史拿了很多東西,接著改一改說是他們的 Creation,這樣不太好,我覺得每個人都該找到自己,因為整個世界只有一個你,也因為這一點,你個人很特別。」回首過去陳冠希於 Hip-Hop、Art、Fashion 等領域開啟不少大門,現在他講述了這樣地市場觀點,聽起來似乎格外有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