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Teva x PHANTACi 天生狂野聯名發表會’BORN TO BE WILD’

昨日,我們已率先為大家介紹過來自美國專業戶外品牌《Teva》與設計師倉石一樹主理的潮店Heather Grey Wall跨界合作的運動編織涼鞋聯名消息,今日(4/12)在PHANTACi台北東區旗艦店裡的Teva POP SHOP,更舉辦了一場名為『BORN TO BE WILD』的發表會活動,讓大家現場感受Teva的狂野風格。

 

Teva x Heather Grey Wall的聯名鞋款,是以Teva 經典的HURICAN XLT織帶涼鞋為基礎,深藍色調的織帶和鞋面搭配白色堅韌耐磨防滑鞋底,展現KAZUKI一貫的簡約俐落風格,織帶上的Heather Grey Wall LOGO吊牌,則為本次聯名合作畫龍點睛!

Teva x Heather Grey Wall聯名運動織帶涼鞋全台限量100雙,4/13(六)至4/21(日)在Teva x PHANTACi 期間商店販售。

 

期間商店同步展售Teva 2013 春夏最新系列商品,包括: Teva歷經4年研發開創的山系列戶外越野鞋款TevaSphere,以及Teva 30周年紀念款、X-girl聯名織帶涼鞋等等。

Teva與運動科學研究機構P3合作研發的的圓弧足後跟可降低穿著者與地形的接觸點,讓行進更有效率。獨家專利 Spider365 橡膠大底,在任何地形都具備出色的抓地力。

 

Teva x PHANTACi 期間商店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

電話: 02-8773-1426

 

【延伸閱讀】全新街頭流行!Teva X 倉石一樹聯名款運動編織涼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