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緊身衣正妹在台北東區 ZARA 前「開合跳」!黑線深不見底,看完下身會起來說:hey hey

知名 Youtuber「黑男」,影片內容經常以「配對」做主軸,固定地點為台北東區 ZARA 前,偶爾也會放出一些精彩福利,像是過去就曾邀來邀來安希、露西、香菱、林襄、阮糖、奶妹來演繹《一日女團EP1:愛神女孩》全新企劃,令司機們眼睛大吃冰淇淋。而繼上回成功配對牙助後,7 月底黑男快馬加鞭地敞開全新提案「#315吃貨美少女VS小廚師型男」,又引發了不少反應。



從開頭我們見到他在定點埋伏穿著紫羅蘭短衫的運動妹子,更得知她是 Youtube「吃貨們」的創作者,興趣也十分健康,舉凡是健身、潛水都是她的休閒娛樂。而前來配對的壯碩男子是一位主攻西餐的廚師,職業可說是與這位陽光女孩不謀而合且也熱愛運動,雖然才 21 歲卻看起來格外般配。但重點並非前者所述,從 6:36 開始的「開合跳」才是這影片的精華所在,紳士們趕緊來看看吧!

Queena 盈盈:Instagram

Source / 黑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