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用 VANS SPORT 搞定滑板少女穿搭一週間!誰說板妹只能街頭風?#OOTD 巧思大公開!

路上不乏看見有些穿著個性的妹子,帶著塊板就能隨性穿梭街頭,不得不說,編輯也被這些滑板妹子的穿搭燒到不行!今回,編輯便直接整理三套滑板妹子的穿搭,體現「滑板妹子的一周間」!告訴大家,怎樣穿才能跟他們一樣在各式風格中都注入個性韻味!

復古穿搭:在家 CHILL 穿著也不馬虎,格紋 VANS SPORT 注入個性韻味!

復古穿搭最簡單卻也是最精髓的入門就是花色襯衫啦!運用亮色襯衫配上運動內衣,在保持涼爽穿搭的情況下還能夠體現層次,而下身則配以寬鬆的卡其短褲,以最舒適卻個性的樣貌 CHILL 在家打 GAME !

重點是腳上這雙藍白紅配色的格紋 VANS SPORT ,以藍色為基底,點綴紅白,細節十足,並且以麂皮與橡膠、皮革的異材質拼接帶出復古調性,穿上這雙,馬上出門滑板也沒問題!

無論是喜愛復古風格的潮人們或是平日穿搭較簡約的人們,編輯都相當推薦選用此款格紋設計的 VANS SPORT!當穿搭較簡單時,就將重點放在腳上,配上個短褲長襪,高調曬鞋吧!

日系穿搭:個性妹子的約會 FITTING,裙裝 + TEE,率性、可愛都搞定!

而準備去約會的滑板妹子又會是怎樣的呢?一改日常的帥氣,以裙裝為穿搭注入溫柔與甜美,但在此之餘,也絕不會失去她的個人風格!運用較寬鬆的白色 VANS LOGO TEE 為內搭,中和裙裝的柔美感,注入自我個性!

整體風格以黑白為主色調,難免稍嫌簡約,因此再配上一款黃色調格紋小包,以亮色點綴穿搭,小巧的後背包不管是手拿或是側背都別有一番風格,所以喜愛中性穿搭的妹子們也千萬不要害怕嘗試裙裝,反而能穿出日系的甜美與街頭的率性呢!

最後上腳一雙藍色麂皮的 VANS SPORT,以同樣為深色系的鞋款跳脫黑色調,低調中注入質感!編輯私心非常推薦入手此一配色,除了黑白外,今夏不妨以深藍作為鞋櫃百搭必備款!

ONE PIECE :熟悉的街頭身影,滑板妹子日常「一件」就搞定?!

溜滑板自然是以最輕鬆自在的穿著出門!以單件 ONE PIECE TEE 穿搭法準沒錯,而既然只著用一件上衣,那這件上衣絕對要夠有特色,以墨綠的底色突顯白色 VANS LOGO ,簡約卻足夠吸睛!

既然要溜滑板,那配上一個容量十足的後背包正好!以彩色拼接後背包為穿搭注入亮色,再運用米色髮帶體現出俐落感,使滑板少女連背影都引人注目!

而腳上的 VANS SPORT 則以白色麂皮對比綠色 FLYING V 標誌,外型格外鮮明,並且恰好與上身的服飾相呼應,能夠看出滑板妹子的穿搭小巧思!

VANS SPORT 復刻 1994 年推出的 STYLE 73,除了搭載復古風潮外,更是注入時下重點元素與經典 FLYING V 標誌,使新款的 VANS SPORT 受到潮人們的追捧,成為街頭必收款! VANS 不僅僅能搞定板妹穿搭一週間,更是街頭人的代表鞋款,無論是百搭性或是實穿性都有「街頭口碑認證」,因此,身為街頭一份子的你,還不收嗎?!

VANS SPORT 販售店鋪

VANS 及 ABC-MART 門市百貨
《 Vans 直營店資訊》
新光 A11 -台北市松壽路 11 號 4 F
武昌店-台北市武昌街二段 92 號
汀州店-台北市汀州路三段 180 號
台中新光-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 301 號 11 F
台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 176 號
台南新光中山-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 162 號 B1
台南新光西門-台南市西門路一段 658 號 5F
漢神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 777 號 8F
高雄店-高雄市五福二路 238 號

更多詳細資訊:VANS Instagram VANS 官方臉書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