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這麼屌?研究指出「愛抽大麻的女生更想做」,頻繁使用感覺更強烈!

關於綠色經濟「大麻」的使用範圍,前幾回我們講述了十分多次,比如可通過「棉化」技術製作成衣,醫療相關治療等功效等,不過,這一切建立在經過篩選評估後地有效實施,絕對不是未經審核便能產生功效。



而近日又有一項十分有意思地研究,最近根據《性醫學》外媒指出,大麻內的四氫大麻酚成分有助於提高性慾並改善性高潮,已有不少性健康倡導者已將「親密關係」建立在大麻基礎上,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示兩者地聯繫確實存在,許多女性頻繁的使用大麻,的確有效喚醒或增強性慾,且還與性高潮與性滿足感有關係。

為了得出結論,該團隊更分析調查 452 名女性進行實測,請受試者填寫 FSFI(女性性功能指數)表單,評分女性們使用完大麻後,慾望、性高潮/滿意度、濕潤等區塊,結果獲得了標準之上的平均值。另外研究人員亦表示:「人體的內源性大麻素物質有效對應女性的性功能,大麻確實也有可能通過減少焦慮來改善性生活。」

溫馨提醒:本文僅提供報導,尚未有更多實驗樣本數,結論仍再待定中,另外,大麻在台灣非合法請別嘗試帶入國境之內。

Source / marijuan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