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 fragment 閃電封面」能不收? 藤原浩 x JJ Lin 林俊傑推出限量 100 張《無濾鏡》實體單曲 CD,現正開放登記!

喜愛潮流的知名華語歌手 JJ 林俊傑先前曝光了與潮流大神藤原浩打造全新單曲《無濾鏡》,單曲風面圖由藤原浩所操刀,以 JJ 的音樂工作室 JFJ Productions  Logo 結合藤原浩領銜的 fragment design 閃電 Logo ,背景的天空則是藤原大神在班機旅途上隨手拍下的風景;此番合作可以說是震撼了華語音樂圈,要可知道藤原浩除了在潮流有著極大成就之,在音樂上可著墨可完全不少潮流,是個資深音樂人,從唱片騎師、製作人到歌手通通身兼,用他獨樹一格的音樂品味打造出一首首動人心弦的歌曲。正式 MV 也將在 8 月 4 日正式上架。

 



 

如此高規格打造的「潮流單曲」當然也少不了一些實體商品,稍早 JJ 林俊傑正式在 IG 揭露了 《無濾鏡》實體限量珍藏版單曲 CD ,封面便是藤原浩所親自設計操刀的,結合雙方 Logo 因此意義非凡,僅限量 100 組,每組皆有限量編號,目前已在 www.jjnofilter.com 開放登記,將於  8 月 6 日下午 3 點截止,之後會陸續以 E-Mail 告知得獎者。如此具有收藏性的單品,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appy to announce the “No Filter” Limited Edition Collector’s Edition CD Single. A total of 100 pieces (numbered) to be won. Register now for a chance to own it! “無濾鏡 No Filter” Limited Edition 珍藏版單曲 CD (印有序號限量100張),開放登記! [Registration details] Registration website|www.jjnofilter.com Registration time|Registration closes on 2020/8/6 3PM (GMT+8) Announcement time The 100 recipients will be notified via email on 8/7/2020 5PM 登記網站|www.jjnofilter.com 登記時間|即刻起至 2020/8/6 3PM (GMT+8) 前完成登記 公布時間|將於 2020/8/7 5PM 抽出 100 位中獎得主,以 email 通知 #林俊傑藤原浩無濾鏡 #無濾鏡 #nofilter #jjnofilter #jjnofilterchallenge

JJ Lin(@jjli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jjli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