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側邊有夠危險!超兇寫真女星挑戰「裸圍裙」做菜、短短數天變引來近 55 萬老司機朝聖!

在 Youtube 影音平台越成為了普羅大眾的休閒娛樂後,越競爭的環境也致使創作者的內容百花齊放。不僅有如 老高 敘說些故事的、也有像 這群人 以高質感喜劇聞名,而當一般性的創作者提才越來越飽和後,Youtube 漸漸地也出現了備俱尺度的影音內容,儘管這類型的台灣 Youtuber 如「Misa米砂」都坦言這樣的創作很容易被黃標因而被降低觸及,但或許透過「付費會員」的方式呈現、或許又是新一種的商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梨瑞樹 / Mizuki Takanashi🇯🇵(@tkns_mzk)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這現象不只在台灣,包括在 日本 境內、他們的 Youtuber 尺度更是激烈,如即將介紹到的這位 高梨瑞樹。儘管起初 高梨 是因為著甜美的五官、再加上雄偉的 F 上胸以「寫真女星」的身份出道,豈料在六月底,他也開創了 Youtuber 頻道並拍攝過數支大方展現自己好身材的影片,短短的時間內也已達了近 4 萬人追蹤,聲勢不容小覷。

 



 

而在稍早,高梨瑞樹 更曝光了一支「上空作菜」的影音企劃,迄今已吸引超過 55 萬觀眾爭相朝聖。儘管這部影片,他只簡單了在廚房裡切菜、並細心的烹調鍋物,但正因為著「上空」且單憑圍裙遮掩的關係,令 高梨瑞樹 的雪白側峰不斷呼之欲出,甚至在某些大力切菜的時刻、更讓畫面有著微波蕩漾之覺,令不少老司機在留言區直呼 “興奮到不行“!

 

source / 高梨瑞樹のみずきっす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