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微風獨家giulianoFujiwara Café開幕 孫芸芸擔任一日店長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義大利的精品服飾品牌giulianoFujiwara以2013年春夏的設計概念「城市旅遊」為主題,結合與義大利人文密不可分的咖啡館文化,在微風廣場B2開設giulianoFujiwara Café,邀請品牌顧問孫芸芸擔任一日店長,不但與大家分享在義大利的旅遊經驗,並親手獻上giulianoFujiwara Café特製濃醇義式咖啡與特色美食。

店門口的登機門陳列邀請消費者一起和giulianoFujiwara Café來趟義大利小旅行!

VIP包廂以鮮豔的玫瑰花布置而成,想體驗在花海中品嘗咖啡的滋味要記得預約喔!

身為一日店長的孫芸芸大力推薦giulianoFujiwara Café的咖啡,歡迎大家來唷!

除了咖啡和餐點外,giulianoFujiwara Café也推出限量馬克杯。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